PRCV2019


实验室张文婷赴西安参加PRCV2019大会

实验室张文婷同学赴西安参加第二届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大会(PRCV2019)并做Poster报告,报告内容为“Image-Based Air Quality Estimation”,论文作者李沁。报告介绍了AIRLab实验室在空气质量检测数据库及检测算法方面的最新进展。


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大会(Chinese Conference on Pattern Recognition and Computer Vision)是由中国模式识别学术会议(CCPR)和中国计算机视觉大会(CCCV)合并而来,定位国内顶级的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领域学术盛会。PRCV2019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中国自动化学会(CAA)、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CSIG)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联合主办。本届会议主要汇聚国内外从事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理论与应用研究的广大科研工作者及工业界同僚,共同分享国内外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最新理论和技术成果。会议论文集已由Springer出版社以LNCS系列正式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