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A2020


实验室吴迪参与ICRA2020线上会议

实验室吴迪同学参与” 2020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obotics and Automation”(ICRA2020)线上会议并录制视频进行展示,报告内容为”Interval Search Genetic Algorithm Based on Trajectory to Solve Inverse Kinematics of Redundant Manipulators and Its Application”。主要介绍了一种基于优化算法的解决冗余机械臂逆向运动学问题的新方法。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obotics and Automation(ICRA)是世界上最大的机器人会议,并且是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的旗舰会议。该会议成立于1984年,每年举行一次。机器人技术、自动化技术、通信领域以及计算机领域的专家会一同参加,通过演讲与展示的方式分享并讨论机器人领域的最新工作。会议创造了一个绝佳的环境,让所有代表沉迷于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的学科前沿技术。会议论文集将由IEEE出版社正式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