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IT2018


恭喜实验室何小宇获得ACAIT2018会议“优秀论文”

2018年6月8日到2018年6月10日,实验室成员何小宇代表实验室参加了在重庆召开的ACAIT 2018(Asian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echnology)。

亚洲人工智能技术大会(ACAIT)是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本次大会主题为“智能创造、迎接未来”,会议邀请了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院士、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的Cesare Alippi教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Colin Harrison教授、英国伦敦南岸大学M. Osman Tokhi教授等多名海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作精彩的大会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何小宇对自己被录用的会议论文《RGB-D Static Gesture Recognition Based on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进行了PPT答辩,并接受了来自日本九州工业大学Hiroshi Sakai教授的提问和指点。他表示此行收获颇丰,与世界各地的科研工作者交流了学术动态,也学习了当前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在本次会议的所有投稿中,仅有96篇稿件被大会录用,录用率为39%。根据大会组委会的评定,何小宇的论文被评选为本届大会的Best Student 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