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国际会议


恭喜本实验室三篇摘要被皮肤学科顶会接收

2019年第77 届美国研究皮肤病学会(SID)年会将于2019年5月8日至11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美国研究皮肤病学(SID,国内也称美国实验皮肤病学)成立于1937年,致力于通过教育、宣传和科学信息交流推动和促进与皮肤健康和疾病相关学科的发展。SID每年春季在美国举行年度科学会议,每5年与 ESDR 和JSID联合举办年会,称为“国际研究皮肤病学( IID——International Investigation OermatoI0gy ) ”会议。SID年会是研究皮肤病学领域最为权威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汇集了千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对皮肤病学感兴趣的基础和临床科学家,共同探讨发现甚于实验室、临床和转化研究的最新研究成集。

本实验室将在该会议上展示目前三个皮肤方向的研究进展。1. 一种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大疱性皮肤疾病辅助诊断系统研究。2. 对于皮肤肿瘤恶性程度的自动分级研究。 3. 对于脂溢性角化和基底细胞癌的自动鉴别研究。